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目后拟付封口费不果 贝克汉姆隐私随时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29 中国新闻网
反目后拟付封口费不果贝克汉姆隐私随时曝光(图)
  中新网4月1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球星贝克汉姆的歌手太太维多利亚,早前与儿子的保母艾比姬(AbigailGibson)吵架,后者更愤然辞职。据悉两夫妇有意付封口费给艾比姬,防止她爆他们的私隐,不过后者断然拒绝,贝克汉姆一家的秘密随时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维多利亚两周前因听闻艾比姬与贝克汉姆绯闻情人丹妮尔(DanielleHeath)很亲密,因而指艾比姬出卖她,结果艾比姬哭成泪人愤而辞职。听闻贝克汉姆向来觉得艾比姬十分忠心,因而对太太维多利亚闹走她非常不满。此外,由于艾比姬在贝克汉姆家工作时,正值他与莉碧嘉(RebeccaLoos)等女子传绯闻,及几乎与,维多利亚离婚之时,故艾比姬知道不少贝克汉姆家的秘密,所以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日前开始与她谈判,想付封口费给她,防止秘密外泄,但艾比姬竟多番拒绝他们开出的条件。

  据知情人士透露,若贝克汉姆未能与艾比姬谈判成功的话,将会非常麻烦,他与维多利亚皆因他们害怕艾比姬会告上劳资审裁署,指维多利亚刻薄她,到时定必爆出贝克汉姆的种种秘密。艾比姬日前受访时,承认正与贝克汉姆谈判,不过拒绝谈及详细情况,而贝克汉姆的发言人亦承认他正与前保母洽商,强调双方的关系仍然友好。艾比姬原负责照顾贝克汉姆三个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罗密欧(Romeo)和布鲁斯(Cruz),贝克汉姆目前在网站登广告请接任保母,不过仍未找到合适人选。

  球队营养师惹太太不满

  艾比姬是贝克汉姆家第三个辞职的雇员,贝克汉姆的管家夫妇约翰(JohnGiles-Larkin)和丽淇(NikkiGiles-Larkin)早前盛传因忍受不了维多利亚的呼呼喝喝而辞职。听闻丽淇早前已找到了厨师学徒的工作。而最近一位在贝克汉姆身边工作的人又惹维多利亚不满,原来贝克汉姆所属的皇马最近请来靓女营养师柏翠茜亚(PatriciaTeixeira),专责管理一众球员的餐单。听闻她正禁止贝克汉姆吃鸡皮等肥腻食物,以确保他身体健康,贝克汉姆更大赞柏翠茜亚的工作表现及其工作的重要性。不过维多利亚和其它皇马球员的太太却不太喜欢柏翠茜亚,因觉得她太漂亮同醒目,抢了他们风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