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法交流不断 平遥国际摄影节法国站开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33 中国新闻网
中法交流不断平遥国际摄影节法国站开展(图)
  中新网4月11日电据欧洲时报报导,由山西省委宣传部,菲尼斯泰尔省文化部主办的中国平遥国际摄影节法国站新闻发布会4月6日在Brest举行。

  此次活动由樊文珍等11名中国著名摄影家携带150多件作品来法国,于4月4号到23号在Brest,Quimper和Morlais三地同时展出,作品分为人说山西好风光佛教圣地五台山王家大院三部分,集中反映了新时期中国山西的全新面貌和悠久的历史文化。

  在4月6号的新闻发布会上,参展团团长、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会长王悦介绍了中国平遥国际摄影艺术节的有关情况,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是中国第一次大规模的的国际图片交流、交易盛会,它标志着中国摄影业开始大踏步走向市场,是中外文化交流的产物。经过四年的不断成熟,它已经成为一个国内外公认的展示当代国际摄影水平的文化盛会。

  法方组织者李岩松女士希望此次摄影展能让更多的法国人了解中国,了解山西,从而搭建一座促进文化,经济交流的桥梁。布雷斯特中国学联主席沈建勇就中国学者学生在布雷斯特的学习,生活情况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介绍。

  据不完全统计,4月6号到展厅参观摄影展的达到500多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