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汽-大众即将强势出击上海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51 人民网
一汽-大众即将强势出击上海车展(组图)
一汽-大众caddy

  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品牌将以“引领全能”为主题,携旗下四大系列的11款产品强势出击。历经2004年的市场风雨后,一汽-大众及其产品将以更为奋进的姿态和花繁叶茂的成就展现在大家眼前。

  据悉,此次车展一汽-大众公司大众品牌分别与一汽集团、大众集团以联展的形式参展,参展面积为1200平方米。参展的产品有享誉中国15年、具有“常青树”之美称的捷达轿车,以“驾驶者之车”闻名遐迩的宝来系列轿车(宝来、宝来R、宝来TDI),和销量蒸蒸日上、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的世界标准全尺寸两厢轿车高尔夫。其中,即将在苏州上市、引领全能的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成为一汽-大众展台的亮点。

  此外,该发言人还透露一汽-大众将突破了展台一贯的空间和时间局限,每天都设计了一个别致的主题活动,环保、奥运和新动力技术等内容,每个活动也都会体现出浓郁产品文化与汽车文化、社会人文的氛围。届时一汽-大众将带给大家什么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一汽-大众即将强势出击上海车展(组图)
一汽-大众宝来

一汽-大众即将强势出击上海车展(组图)
一汽-大众GOLF

一汽-大众即将强势出击上海车展(组图)
一汽-大众捷达豪华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