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逝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00 信息时报

  据《新京报》报道

  著名导演、画家陈逸飞因胃出血昨日在上海华山医院去世。他是4月6日因劳累导致胃穿孔而紧急入院治疗的,此前一直在浙江富阳赶拍新片《理发师》。

  新浪网友

  他太累了,所以这么年轻就走了。人想要做点大事、好事,首先要懂得自我保重,陈逸飞是一个难得的人才,很可惜这么早走了,大家都要学会保重。

  新浪网友

  我是一个普通市民,和他有过一次接触。他很普通,没有一点名人架子,很随意的一个人。可惜!

  新浪网友

  陈逸飞开创了一个厚叠时代,他给中国的现代艺术注入了很多新的血液,他乐观积极风趣幽默,无论怎么样,他的去世都是个遗憾!一路走好!

  新浪网友

  陈先生是中国仅有的几个有儒雅气质的公众人物之一,他的离开是中国文化界的巨大损失!

  新浪网友

  天堂里的人们更需要您的艺术!在那里,你的艺术成就将会得到升华!如果我能许下一个可以实现的愿望,我祝愿在另一个世界,您的事业可以感动更多人,可以改变更多人!我尊敬您,陈先生!如果有来生,我愿意成为您的学生!

  新浪网友

  从广义上讲,陈逸飞达到了我国大多数艺术家达不到的高度。

  新浪网友

  不敢相信。虽然作为一个艺术商人随波逐流,但是他的个人才华的确是百年一遇,可惜可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