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北约克发现疑似华人女尸 警方吁公众提供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06 新华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北约克郡警方在华文媒体表示,为协助调查佩尼根特山区发现一具女尸的案件,呼吁公众人士提供线索。

  据悉, 警方怀疑这具身份不明的女尸可能是华人,希望任何认识或曾见过这人的公众提供线索。

  北约克郡警局罪案调查组探员彼得艾略特和安赫尔恩日前向华文媒体透露,去年9月20日,数名跑步者在上述河边小径一个溪水汇流处发现该具尸体,初步调查显示尸体可能是从上游被溪水冲下而流到该地点。验尸报告显示她可能已丧命一星期以上,估计死亡日期介于8月31日至9月13日之间,但死亡原因不详,死者身上亦没有明显伤痕。

  据介绍,这具身份不明的女尸,年龄大约是26岁,身高4尺11寸,体重大约160磅,身型略胖,头发黑褐色,及肩长度,发型不清楚。她被发现时身穿12码的MarksandSpencer牌牛仔裤,浅色短袜,白色内衣和黑色内裤,尸体不远处发现有一件10~12码的绿白两色横间条T恤。

  死者左手中指戴有一枚22卡以上的金戒指,戒环内侧的印记显示应该是源自远东或中东地区。戒指看起来相当旧,相信已被戴了一段很长时间。

  彼得艾略特警探说,专家目前仍在进行测验已辨认死者的族裔和国籍,初步估计她可能是华人、韩国籍、菲律宾籍等,范围非常广泛。警方已与相关的大使馆联络,希望从各国失踪人士名单中获得线索。

  警探表示:“我们有必要为这名可怜的死者找到她的名字,还她一个明确的身份。我们相信一定有人认识她,也会有人发现她已失踪了几个月。我们恳请有任何资料和消息的公众人士为我们提供协助。”(来源:中新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