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国防部长称不会对巴袭击实施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0:0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4月11日电(记者高路魏建华)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1日说,以色列不会对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近日向加沙地带犹太人定居点和以西南地区发射迫击炮弹的行动实施武装报复。

  莫法兹当天在以议会外交和防务委员会上说,根据以色列政府目前的政策,以方会给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一次机会。

  莫法兹同时证实,他在与阿巴斯通电话时表示,以色列可以对巴武装人员的迫击炮袭击不予理睬,但阿巴斯必须尽快制止此类袭击事件。莫法兹还要求巴民族权力机构在加沙边境地带部署军队。

  以色列军队9日在加沙地带与埃及接壤地区打死了3名巴勒斯坦少年。作为报复,巴武装人员9日至10日向加沙地带犹太人定居点和以色列西南地区发射了80余枚迫击炮弹。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毁坏了数栋房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