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市少年宫:招生一切照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2: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一切照常,招生计划和教学安排都没有改变。请家长和孩子们放心。”对于近日被媒体“爆炒”的北京市少年宫2008年前迁出景山公园落户龙潭湖的消息,北京市少年宫有关负责人昨天作此表示。

  皇家大殿里传出的交响乐、钢琴声,趴在殿门外踮着脚尖向里张望的家长,足球场上跟教练一起颠球儿的孩子们,校门口越聚越多的私家轿车……昨天下午4点半,坐落在景山公园内的北京市少年宫和每一个周末一样浸染在夕阳下。

  “我们自己也是看到媒体的报道才知道这件事的。目前,还没有接到有关部门关于要求少年宫‘搬迁’的通知。一切照常,该怎么干还怎么干。”在“闲人免进”的办公区,少年宫孙主任平静地说。

  少年宫办公室的张主任也表示:“我们自己所掌握的情况其实不比媒体多。不过无论如何我们不会甩下孩子。只要一天不搬走,活动就照常。”张主任表示,正忙着为5月份进行的全面招生作准备。目前,招生简章已经出来了,4月中旬就将发放招生信息。

  作者:李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