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华社和日本共同社11日签订新闻合作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3: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1日电新华通讯社和日本共同通讯社11日在这里签订新的新闻合作协定,承诺将在新闻信息和图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新华社社长田聪明在签字仪式前会见了共同社社长山内丰彦一行。田聪明说,自1972年新华社和共同社签订加强两社合作关系的备忘录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共同努力。

  山内丰彦说,今年是共同社成立60周年,希望新华社派出代表团参加共同社的庆祝活动。他表示,相信两个通讯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将有助于促进两国人民间的相互理解。

  新华社副社长马胜荣参加了会见和签字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