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包工头用钢筋敲死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2:3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钟晓敏)一名包工头与手下民工发生纠纷后,竟追打对方,用武力解决问题的他最终酿成了悲剧,那名被殴民工因脑部受重创不幸死亡。

  4月5日下班前,西善桥派出所领导特意送给户籍内勤张春强警官一份贺卡和几百元慰问金,并嘱咐他第二天不用上班了,在家休息一天和家人一起过50岁生日。但是,4月6日张春强却坚持上班了,因为他是派出所里唯一的户籍内勤,他担心自己休息会让大老远赶来办户口的群众失望而归。大约9时许,正在前台值班的他突然接到110指令,称西善桥新大桥处有人在打群架。张春强赶紧和同事一起赶往现场,并发现一个20来岁的民工头部流了很多血,已经不能说话。张春强赶紧叫同事将伤者送往医院检查,自己则在现场调查。

  不幸的是,那名伤者因为伤势太重,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而与此同时张春强已经将嫌疑人抓获。原来,张春强通过现场走访和群众指认,在西善桥新大桥上发现了嫌疑人。他没有犹豫,冒着生命危险,爬上在建的大桥。此时,嫌疑人发现了张春强,拔腿狂奔,不过在跑了500米之后依然被张春强警官抓获。

  据了解,死者何某,今年24岁,是甘肃人,在西善桥工地打工。而被抓获的嫌疑人叫陈某,今年30岁,河南人,是修建西善桥新大桥的中铁十四局施工队工头。当天,陈某因为琐事与何某发生了争执,他竟然手持钢筋追打何某,致何头部受重创死亡。目前,陈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