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旬翁雨中哭诉养女暴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2:3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何晔)“我已经94岁了,还要被养女打出家门,她连沙发都不让我坐,我现在是有家不能回呀!”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在和燕路太平村附近的工商银行门口,一位头发花白、腰背佝偻的老大爷坐在雨中向过路的市民哭诉着。

  记者赶到时,老大爷还坐在雨中,只穿着棉毛裤,没有打伞,在风中冷得直打哆嗦,一双胶鞋布满泥土,在他的腿上和颈子上有明显的伤痕。

  双眼已经很浑浊的老大爷断断续续地向记者哭诉了他的遭遇。老大爷姓伍,今年已经94岁了,住在栖霞区燕子矶一带,老伴也已经88岁了,两人结婚这么多年却一直没有孩子,9年前,老两口把表弟家的女儿从安徽过继过来。刚开始一家人过得还算安稳,可近几年老两口的噩梦就开始了。

  “这两年,养女对我们老两口不是打就是骂,还把我老伴赶到了老家八卦洲住,我们只好分居两地。她老是想要我们的房产证,整天为这个跟我吵。”伍大爷说到伤心处,几近干涸的眼睛里又流下了眼泪:“下午3点,我想坐在沙发上,养女硬是不让我坐,说这是她的沙发,我很气愤,就回了她一句:‘这家都是我的,沙发当然也是我的,为什么我不能坐?’养女听后拿起脚上的高跟鞋就刷我,还用脚踹我,把我赶出了家门。真是作孽呀,有这样的女儿,我现在有家不能回呀!”

  目前此事已经交由警方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