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好人连夜还钱包

  李女士来电:8日晚老公与我在滨江路散步时钱包不见了,内有1000多元现金和其他物品,回家发现后正准备报警,一男子打我老公的手机说捡到钱包并核实身份,之后约在某酒家门口送还,我们拿回钱包后发现里面分文不少,我们当即拿出几百元以示感谢,被对方拒绝。我们备受感动,经打听才知这位拾金不昧的叶先生在广电房地产公司工作。(张元聪)

  赠品发放起纷争昨天下午,一位老伯到中山六路的某药店购买两元一瓶的复方丹参片,一女店员说只要买够48元即可获赠一包名贵的枸杞,老伯在店员的游说下买了48.70元的药品,不料发放赠品的女店员称老伯所买药品是特价药,没有赠品送,认为受骗的老伯极度不满,与之争吵不休,引得多人围观,后来,药店负责人怕影响不好,叫店员赶紧发放赠品将老伯打发走。(梅嘉 范贯明)

  打球打到路中央昨天中午1时许,在大德路某大厦门前一段较宽的人行道上,3名青年男女在路中央打羽毛球,路人只好绕开闪避,一老伯忍无可忍向其提意见,他们反骂老伯多管闲事。(梅嘉 张法林)

  草地当成足球场前天上午10时许,在麓湖路广园路口附近的一个草坪内,近10名中学生在草地上踢足球,嫩草被他们踢得四处纷飞,路人见状十分心痛。据悉,每逢周末,这里都有学生踢足球,草坪被大面积糟蹋,群众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梅嘉 张法林)

  招兼职竟要收钱陆小姐来电:我是华师的研究生,8日上午,我与两名女同学到天河龙口东路的龙晖大厦11楼的一家公司应聘月薪为1200元的兼职抄写员,该公司在学校附近派发了许多招兼职的宣传单张,工作人员让我们各交5元钱工本费后,每人填写一张表格,之后又要我们每人交100元押金,否则不能领稿回去抄写,我们觉得很可疑,没有交纳押金,于是工作告吹,5元钱工本费也有去无回。(梅嘉)

  醉汉追打送奶工张先生来电:8日凌晨4时许,在中山八路周门南路一地下停车场门口,一名年轻的男送奶工被一名20多岁的醉汉追打,一整箱鲜牛奶被打翻在地,大部分毁坏,满地都是碎玻璃和牛奶,其后,醉汉又与几名男子打斗不休,警察赶到现场后将打斗双方带回派出所处理。(梅嘉 张金华)

  随意拾荒煞风景在人民南路儿童公园西侧人行道绿化带附近,每天均有一名外地汉子守着一辆人力三轮车在此收购烂纸箱、废弃胶袋和空胶瓶等废品,几个一米多高的大袋子堆放人行道上,影响了市容环境卫生,与花红草绿的公园极不相称。(梅嘉 张法林)

  报道带来的整改《新快报》4月5日天天有料栏目刊登了《环市中一沙井盖失踪》一文后,有关部门非常重视,很快就派人补回了一个崭新的沙井盖,附近群众纷纷称赞《新快报》的舆论监督又为民众带来了福音。(梅嘉 范贯明)

  广场围栏当“衣架”近日,在广州海珠广场东广场,每天都有人将衣衫等物摊放在围栏上晾晒,如五颜六色的“万国旗”,实在是有碍观瞻,这里游人众多,群众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梅嘉 张法林)(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