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31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世界杯射击赛韩国站

  赵颖慧射落北京奥运入场券

  据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 在2005年世界杯射击赛韩国站第二天比赛中,中国队终于获得了金牌。

  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官方网站的消息说,中国队的赵颖慧和殷雯包揽了女子气步枪前两名,并为中国队拿到了一张该项目的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本站比赛是抢夺北京奥运入场券的首场“战役”,将进行全部15个奥运项目的角逐。

  十运会女足预赛

  四川山东解放军队出线

  据新华社南昌4月11日电 (胡锦武、郑斌杰)第十届全运会女足预赛南昌县赛区6支球队经过15场激烈角逐,最终四川、山东和解放军队获得出线权。获得第四的天津队将与另两个赛区的第四名在附加赛中争夺最后两张决赛阶段入场券。

  天津北京有望“增补”为

  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分赛区

  据新华社天津4月11日电 (何颖、曾志坚)来自天津市足协的消息说,天津市和北京市有望“增补”为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的两个新赛区。

  据了解,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将在上海、武汉、杭州和成都4个赛区进行。但是,为更好地检验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场地的建设与运转情况,中国足协目前希望在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中“增补”天津、北京两个赛区,并已经为此事征询了有关地方足协的意见。

  中国铁人三项队将参加世界杯赛

  据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 中国铁人三项协会消息,中国铁人三项队将参加5月15日举行的日本石垣岛ITU铁人三项世界杯赛。

  据中国铁人三项协会官员刘伟介绍,本次参赛的中国铁人三项队由8人组成,领队是中国铁人三项协会秘书长王建国,教练员是张剑,6名队员中有两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其中一名女选手是替补队员。

  环北京越野挑战赛将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长云报道:2005“兆牌”杯在路上环北京越野挑战赛将于5月1日至5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几十台4驱越野车参赛。本次比赛设场地越野和沙地穿越等赛事。

  伍兹第四次赢得美国大师赛桂冠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10日电 (记者梁希仪)“老虎”伍兹10日经过加洞赛的一只“小鸟”,赢得第六十九届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冠军,第四次穿上标志这项冠军的绿色夹克衫。

  这是伍兹自2002年以来第一次在四大赛中摘下桂冠。10日他打完第三轮后就一举超过处于领先地位的美国选手迪马卡。第三轮,他连续拿下7只“小鸟”,平了这项大赛的纪录。

  《人民日报》 (2005年04月12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