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楼坠下仅皮外伤14个雨篷救装修工的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31 燕赵晚报

  重庆商报4月8日报道一装修工欲翻窗进门施工,不慎从9楼失足坠落到二楼阳台上。楼下安装的14个塑料雨篷均不同程度被撞烂。工友们赶紧将该男子送往附近诊所,医生检查发现,伤者仅受了些皮外伤和轻微脑震荡。

  昨天下午4:00,大坪支路俞剑中西医结合门诊,数百群众围在门外议论纷纷,“真是命硬,从9楼坠下还能说话,像没事一样!”诊所内,坠楼男子正躺在长椅上输液,旁边还放着一捆安全绳。一工友关切地询问年轻男子的状况,该男子点点头说,“还行!”。该诊所医生告诉记者,这位叫陈国强(音)的23岁男子,从初步检查来看,仅有些软组织挫伤,但建议他最好还是去大医院做个CT,看看有无脑震荡等内伤。

  据家住大坪支路12号2单元7楼住户的代女士介绍,昨天下午3:50左右,她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见窗外传来“砰砰砰砰”一阵连续的闷响,同时夹杂着惨叫声。代跑出门,往过道下方一瞧,2楼平台上躺着一个人,代同时注意到,该单元每层楼窗户外的塑料雨篷都遭到不同程度的损毁。

  “我刚刚还劝他不要翻窗户,真是要翻就应系上安全绳,可他不听!”9楼住户赖女士叹息道。据称,昨天下午3:40,赖女士听见隔壁传来开门声,赖打开门一看,原来是隔壁住户的装修工。“怎么这门锁不对劲!”装修工用力捅门锁,两把钥匙捅变形了也没打开门。装修工遂欲翻窗入内,不慎坠楼。

  “多亏了从9楼到2楼平台的14个塑料雨篷,不是靠它们逐层减力,从这么高坠落,装修工肯定捡不回这条命。”围观群众说。目前伤者正在重医附一院接受全面检查,初步诊断有轻微脑震荡,没有生命危险。(记者陈宇黎奎 实习生 石果)

  来源: 重庆商报 2005-04-08 09:53 编辑: 亦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