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厦门进行封闭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厦门4月11日电

  (特派记者杨敏)写着“加压、抗压、排压、化压力为动力”的一幅红底黄字横幅挂在中国乒乓球男队厦门集训地球馆的当眼处。目前,中国男乒在厦门备战世乒赛的封闭训练已经进入了第3阶段,尽管相对于前两个阶段来说,现在的训练已经相对轻松,但队伍还是保持一天三练,每隔两天进行一次队内比赛。

  从3月15日起,中国男子乒乓球队来到了厦门进行封闭训练,以备战本月30日在上海开赛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本月7日~17日是中国男乒厦门封闭训练的第3阶段,比起前两个阶段的训练,目前的训练已经大为减少,在休息时间,队伍主要在主管教练的带领下观看其他参赛选手的比赛录像,分析对手的情况和寻找对策。记者发现,教练会在训练球馆的公告栏上详细列明最近两天的训练安排和队员的对阵名单。在上周六进行的队内对抗赛结束后,主教练刘国梁给队伍的评价十分简单:“正常。”

  昨天下午的训练从3时30分左右开始,孔令辉/王皓、王励勤/闫森、马琳/陈?等双打组合进行对练,教练刘国梁和几位分管教练都在旁督促,刘国梁还不时亲身给闫森示范动作。下午的训练在5时结束,但队员并没有全部离开,不少人还在球馆里加练半小时。

  为了适应正式比赛的节奏,中国男乒在第3阶段的训练从一日3餐增加到一日4餐,下午训练结束后只吃点心,晚上的训练结束后,队伍才吃晚饭。训练将在17日结束,队伍当天将启程返回北京,与结束了正定封闭训练的中国女队会合,大约在20日前往上海作最后的备战。(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