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滩加强海上救生力量 人员增加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22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在“五一”黄金周和欢乐夜银滩活动即将到来之际,北海银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把旅游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周密部署,落实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北海银滩投资发展公司出台了新的定岗、定员、定位的“三定”方案,进一步统一员工的思想,同心同德做好各项工作。公司对银滩旅游景区配套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修,加强了海上救生力量。救生人员和游艇安全员由原来的18名增加到36名。通宵值班人员由原来的5人增加到10人。该公司还增加了夜巡队人员并加大潜伏和巡查力度,确保游客和旅游景区配套设施的安全。据悉,该公司现已维修好浴场警戒线800多米;用于海上救生船只也已进行了全面检修;观光浏览景区的电瓶车辆等交通工具已维修好并整装待发;车辆管理进一步得到规范;景区花木已进行了全面修剪;冲淡、保洁等工作已作好充分准备。此外,该公司还加强与银滩东区派出所、咸田边防派出所等周边单位沟通,联手强化对银滩旅游景区的管理。

  目前,该公司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广大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梁忠才)

  责编:劳海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