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躺路面堵车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2:36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下午

  地点:连江路和福新路交叉路口

  事件:一名摩的师傅因受伤,在路面躺了约3个小时,致使过往车辆排起了长龙。

  记者赶到现场时,道路两旁聚满了围观者,民警、保安共20多人正忙着在该路口疏导交通。摩的师傅林某脚后跟受伤,倒在地上。

  当时在场执法的晋安交通局运管所的林所长则介绍,最近他们正在大力打击摩的,下午2时多,当执法车开至该路口时,他们刚好发现了一个载客摩的,他便从车上下来。开摩的的林某发现了,便让客人下车,自己慌慌张张地开车前行,不小心撞上了路上在修的高架桥,脚被压在了摩托车下。

  林某随即给朋友打了电话,之后不久便有10多个人围了过来。林所长赶忙拨打了110及120。林所长说,救护车到了后,林某迟迟不肯上车,在赶来疏通道路的交巡警的劝导之下,5时多才上车去了医院。

  线索提供: 陈先生

  报料奖金:20元

  热线:0591-8780611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