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姐”导医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3:55 信息时报
“空姐”导医受欢迎(图)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靓丽的“空姐”一个鞠躬,一个微笑,一句亲切的问候,让第一次到广州某医院就诊的张女士还以为自己到了星级酒店。原来她们是医院的导医护士。据悉,她们是羊城第一批导医的“空姐”。

  40岁的张女士患有子宫肌瘤,是一个人到医院的。“空姐”早把这件事情记在心里,中午待张女士做完微创手术后,主动帮其到药房取药,还怕她做完手术不方便下楼,为她订了口味合适的外卖。张女士深受感动。该医院信息科科长彭先荣介绍,五“空姐”都是医院在招聘过程中精心挑选出来,不仅形象好,而且懂医又懂公关礼仪。

  据介绍,该服务推出一个月后,医院就此对患者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98%的患者对“空姐”服务很满意。时报记者蔡民通讯员佐伊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