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大汉见义勇为被捅伤》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华高)昨日,《信息时报》报道了湖北大汉见义勇为一事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不少市民纷纷致电本报,一方面强烈谴责歹徒丧心病狂的恶劣犯罪行径,另一方面高度赞扬了湖北男子胡国华的义举,同时对胡国华的伤势表示了极大的关注。昨日下午,记者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悉,见义勇为的胡国华于前日下午出院。医生称,胡国华的伤势不重,休息数日即可恢复健康。

  市民鲜花鸡蛋看望勇士

  昨日,本报报道了湖北男子胡国华见义勇为被刀捅一事后,不少市民纷纷拨打本报电话,高度称赞胡国华的高尚行为。家住天河区棠下的黄小姐说,广州的社会环境不仅是公安的事情,也是老百姓的事情,只要大家群防群治,相信犯罪分子不会有藏身之地。黄小姐还告诉记者,她对胡先生的义举表示十分钦佩和尊敬,希望他养好身体。

  在昨日的电话中,还有不少市民强烈谴责了歹徒丧心病狂的恶劣犯罪行径,并希望公安机关加大侦查力度将歹徒绳之以法。

  昨日下午,还有一些市民买好鲜花和鸡蛋去医院看望见义勇为的胡国华,但此时,勇士已经出院了。

  勇士恢复健康前日已出院

  据该院医生告诉记者,勇士胡国华腹部划破,伤势不重,已在进医院的当天下午(10日下午)出院了。

  只要他休息数日就可以恢复健康。市民表示,虽然没有见到勇士胡国华,但祝福勇士身体健康,好人一生平安。

  记者还了解到,遭遇歹徒跟踪抢劫捅伤腹部的齐女士因伤势很重,需要进行积极治疗。昨晚,记者与勇士胡国华通了电话,他告诉记者,他刚来广州不久,等身体恢复后,就去寻找工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