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车改装后销售窝点被成功捣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刘艺明通讯员王凯)近日,禅城分局民警在广州警方协助下,成功捣破一个盗改销摩托车的窝点,抓获团伙成员6名。为提高车价,该团伙成员有意在路边寻找被遗弃的摩托车行驶证,然后根据行驶证上的资料凿改摩托车的号码,制作假车牌出手。

  3月30日下午16时30分,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升平街派出所获得线索:在广州有一个专门在佛山作案的盗改销摩托车窝点,随即联合防区巡警分三批奔赴广州,很快找到在荔湾某工业区××维修车行,并抓获六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查,该团伙以车行为据点,流窜到佛山偷车,得手后运回车行改装销售,并为其他盗车团伙销赃。据嫌犯交代,车行每天销售被盗摩托车不少于两三辆,在佛山共盗窃摩托车15辆,销售被盗摩托车70多辆。(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