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坏老头”几粒糖果诱奸小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23 千华网-千山晚报
“坏老头”几粒糖果诱奸小女孩(图)
  “啪!啪!啪!”62岁的“坏老头”面对检察机关工作人员的提审,不停地扇自己的嘴巴:“我该死!我不应该对人家孩子这样。我就是后悔死,也不管用了!”昨天上午,记者在鞍山市第一看守所的审讯室里,目睹了检察人员与“坏老头”“斗智斗勇”的过程。近两个小时后,“坏老头”终于一件件、一宗宗地交代了自己如何用在垃圾箱内捡来的糖果、小食品及少量金钱等,诱奸幼女和猥亵多名少年的犯罪事实。

  幼女父母痛诉 我女儿被他坑了

  昨天上午,在鞍山市千山区检察院,记者见到了被“坏老头”数次奸淫的被害女孩和她的父母。孩子的母亲、这个连自己名字都不会写的农家女子,提起女儿的不幸遭遇,泣不成声。孩子的父亲是个勤劳朴实的东北汉子,提起“坏老头”的恶行,他咬牙切齿地说:“我就是把他撕成碎片,也难解心头之恨!”

  被害女孩今年8岁,自从三年前的夏天,被“坏老头”用糖果诱骗奸淫后,她的心理受到极大的伤害。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时露出几丝恐惧。“我女儿以前爱唱爱跳,自从被这个‘坏老头’糟蹋后,就变得不爱说话了。”女孩的父亲又气愤又伤心。

  女孩年纪小,听到父亲诉说自己的遭遇时,恐惧地拉着妈妈的衣襟,头使劲儿往妈妈的背后藏,低声告诉妈妈:“妈,我害怕。”

  “现在,谁给她糖吃,她也不敢要了。”小女孩的妈妈抹了一把眼泪,哽咽着说。

  “那个恶魔现在在哪儿?我能不能打他一顿?他能不能给我女儿赔偿?可话又说回来,就算赔偿了,我女儿也被他毁了!”这位母亲哭着说。

  记者了解到,女儿被恶人用糖果骗奸,父母一直都不知晓。如果不是一个15岁少年小雨(化名)被猥亵后报警以及之后“坏老头”自己供述,小女孩的父母可能至今还蒙在鼓里。

  15岁少年报警 “坏老头”曾经猥亵他

  事情还要从前些天说起。

  据鞍山市公安局千山分局案审大队办案民警徐振勇介绍,前些日子,二台子派出所民警接到15岁少年小雨的报警。小雨说,村里有一个“坏老头”,常给他零花钱,有时,还给买一点零食吃,然后,“坏老头”就会伸手在他身上摸来摸去,有时,“坏老头”和他发生了令他不理解的事情。据小雨说,从2003年夏天到今年年初,“坏老头”先后数次猥亵他,每次都给他一点零花钱和零食作为“报酬”。小雨还说,“坏老头”还对村里的其他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实施了猥亵行为。

  二台子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将小雨所说的“坏老头”依法传唤到派出所。

  “坏老头”很快交代,他不但猥亵了小雨以及另外两个十几岁的男孩,还对村里一个不懂事的女孩实施了奸淫,另一个则未遂。

  警方调查得知 垃圾箱捡糖诱奸幼女

  “你是用什么方法诱奸小女孩的?”“就是给她们一点糖果。”“糖果是哪里来的?”“是我在垃圾箱里捡的。”这是办案民警与“坏老头”的一段对话。

  被害女孩的父亲则说,他亲眼看到女儿曾拿着已经融化了的糖块:“有一次,我女儿手里捧着一把糖,我一看,糖都化了,和糖纸粘在一起。我还训斥她,不许要别人的东西。”

  警方调查核实,从2003年夏天到2004年年底,“坏老头”用捡来的糖果诱骗奸淫村里一个小女孩。有一次,他用糖果将另一个年仅6岁的小女孩诱骗到邻居家附近一间空房子里,正要实施强奸时,被小女孩的奶奶发现了。

  看到自己幼小的孙女险些被糟蹋,小女孩的奶奶气愤地狠狠给了“坏老头”一记耳光,“坏老头”一看事情不妙,立即痛哭流涕地抽打自己的耳光表示:“我不是人,我是畜生!”看到“坏老头”的可怜相,小女孩的家属选择了沉默。

  民警深挖 “坏老头”前科累累

  据二台子派出所办案民警调查,“坏老头”可谓“恶行累累”:1959年,16岁的他因奸淫幼女罪被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刑5年;1968年,因奸淫幼女罪,被判刑8年;1988年,因流氓被教养3年;1990年至1993年,因盗窃被教养3年;1993年至2002年,因奸淫幼女罪在营口被判刑10年。

  2002年出狱后,“坏老头”先后在千山区的多个村子租房子住,以收废品为生。他的恶行被被害人家属识破一次,他就搬家一次。

  目前,公安千山分局以涉嫌奸淫幼女和猥亵儿童,将“坏老头”刑拘,并报请检察机关批捕。

  面对面 “坏老头”痛苦流涕

  昨天上午,记者在鞍山市看守所看到了“坏老头”。他先是抵赖不承认,然后就哭泣,再接着是“我认罪,我交代”,后来就自己扇嘴巴。

  在交代了以糖果等物诱奸小女孩后,他沉默了一阵,之后突然说:“我认罪。那个小雨,我曾经和他在一起几次。还有村里的另外两个男孩,他们到我家玩,我就给他们糖果、鞭炮等,然后我就提出要玩一玩,他们也没有反对。”

  “坏老头”说,他先后与村子里的三个男孩有“不检点行为”,事后,他给他们一两元钱,孩子拿到钱后就买小食品吃。

  心理医生介绍 孩子一生都有阴影

  一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遇到这样不幸的事,会对她(他)的一生有什么样的不良影响?鞍山市心理研究所赵声咏女士说,小孩子遭遇到这样的问题是很可怕的,会给她(他)的一生带来难以磨灭的印记。女孩子可能要影响到将来结婚生子,男孩子由于在青少年时有不良性行为,也可能会影响他们将来的婚姻生活。有此种遭遇的孩子,大多会产生自卑心理,一旦在成长过程中遇到一定的情境刺激,就会突然暴发心理疾患。

  鞍山市公安局办案民警说,如果没有小雨的报警,“坏老头”的恶行还不会暴露出来。这一系列案子提醒所有的家长,应更细心地照管自己的孩子,对孩子进行适当的性教育和自我保护意识教育,让孩子懂得什么是性侵害,一旦遇到坏人该怎么办。此外,警方还提示,遇到不法侵害,一定要先报警,千万不能为了怕人知道就忍气吞声,那样可能会造成更多孩子遭遇“黑手”。

  图:“坏老头”流下悔恨的泪水。记者 张欢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