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S抖胸摇臀热舞 公开新男友是"金融小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32 中国新闻网
小S抖胸摇臀热舞公开新男友是"金融小开"(组图)
小S抖胸摇臀热舞公开新男友是"金融小开"(组图)
  中新网4月12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小S(徐熙娣)4月9日在国际标准舞成果展上,穿着火辣舞衣露出小蛮腰,狂摇身子,身手利落惊艳全场,她的舞越跳越好,身旁男友也越来越气派,两年前她带电子新贵男友Erick出席,今年则带金融业小开男友Mike(徐雅钧)亮相,成果展成了她展示新男友的时机,还计划和男友一起练华尔兹。

  昨天“徐氏亲友团”总动员,徐妈妈以及难得露面的徐爸爸、80几岁的徐奶奶都出席,大S、吴佩慈、Makiyo、范晓萱、范玮琪、蔡康永和男友George纷纷到场。

  为了跳这首拉丁舞曲,小S从过年前开始苦练,3天前把身体涂黑,求好心切的她还紧张到频泻肚子,表演前特地要大S陪她跑厕所,才能放松心情。

  大S说小S练这支舞瘦了3公斤,现在全身都是肌肉。她的努力果然不负众望,当她卖力抖动双峰、狂摇臀部时,现场观众都起立鼓掌叫好,Mike在台下全神贯注,脸上还露出欣慰的笑容,并拿相机猛拍。

  小S形容这次演出比主持金钟奖压力更大,因为这支舞的难度颇高,随时都有可能摔倒,练舞时还常把舞蹈老师眼镜打飞,她谦虚给自己打85分。

  对于Mike的出席,小S难得腼腆地笑说:“我本来就不喜欢偷偷摸摸的,加上今天我心情很好,所以就带他来罗!”她感谢他在她练舞这段时间,常开车载她去上课、赶通告,听了她很多抱怨,他的付出和包容,让她觉得很幸福,未来要和他一起练华尔滋。两人浓情蜜意尽在不言中。

  小S与男友许雅钧恋情甜蜜蜜,已至论及婚嫁阶段,昨天小S在舞蹈发表会上热情的大跳国标舞,台下的男友则是首度在媒体面前曝光,安静坐在亲友桌,拿着数位相机全程记录女友的性感舞步。

  小S与男友许雅钧是黑人陈建州介绍认识的,至今交往1年。因为许雅钧是首度在媒体前曝光,正当记者上前想访问时,一旁的范玮琪适时跳出帮忙解围,她表示:“他(意指小S男友)不是圈内人啦!拜托拜托,就不要问他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