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认为伊恐怖分子绑架巴使馆职员是为了获取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33 新华网

  《新闻报》: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吉拉尼11日在每周一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巴政府已决定向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派特使协助解救遭绑架的巴驻伊使馆职员马利克·贾韦德,但巴政府还是认为这“仅仅是一件为了获取赎金而发生的绑架案”。

  《黎明报》: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1日再次强调,必须给长期悬而未决的克什米尔问题找到一个公平的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必须要符合克什米尔人民的意愿。

  《国民报》:核供应国集团的两名专家11日与巴基斯坦高级外交官就核扩散问题举行了会谈。会谈后,巴基斯坦宣布巴将不会以非核国家的身份签订《核不扩散条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