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风吹来烟霾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6:07 北京晚报

  明日天气晴好适宜户外活动

  本报讯今天,一股蒙古南下的弱冷空气影响北京地区,三四级的偏北风吹散了笼罩在京城的一些烟霾等污染物,大气透明度极好,空气又变得非常清新了,这样的天气到户外走走,感觉会比较爽。由于冷空气刚刚过境,上午天空云量还比较多,所以今天的气温并不太高,白天最高气温很难超过20℃。

  明天早晨,出门上班的朋友会感觉到阳光明媚,风力较今天明显要小了许多,10℃左右的气温也不冷,好天气会给您带来一天的好心情。明天白天,本市空中受偏北气流控制,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风和日丽,白天最高气温在22℃左右,不冷不热,人体感觉非常舒适。这样的天气条件,非常有利于人们的户外活动,在这春意正浓之时,老年朋友可以到郊外春游踏青、登山,或到公园健身、赏花、放风筝,尽情享受春天带来的温暖。下午,受西来云系的影响,本市天空将出现一些中高云,下班驾车回家的朋友正好可以免受太阳光的晃眼。

  天气转暖,人们容易感觉困乏,加上近几天没有降雨,空气比较干燥,又容易上火,提醒读者朋友要注意调节饮食,吃的要清淡一些,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白开水,外出游玩和户外活动带上饮用水。(付治龙)

  山桃唱罢碧桃登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