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市公安机关集中返还被盗抢机动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6:58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4月12日电上午10时,张凤彬兴奋地赶到大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望着失而复得的面包车激动地说:“咱老百姓买台车不容易呀,全家指着这车挣点钱,多亏了咱们的警察同志帮我找回了车,接到消息后,我这心里别提有多感激了!”今天上午,大连市公安局对近期公安机关破获并追缴回的被盗抢车辆进行了集中返还,21辆被盗抢的机动车物归原主。

  据了解,从今年初开始,大连市公安局在全市集中开展了打击盗抢汽车犯罪专项斗争,制定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部门、各警种整体联动。截止3月底,全市共打掉盗抢汽车犯罪团伙8个,破获盗窃、抢劫汽车案件6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9名,追缴赃车56台,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00余万元。为方便群众,部分追缴回的被盗抢机动车已被就地返还。

  大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刘乃兴说:“对被盗抢车辆集中返还,主要是想通过这种形式,表明公安机关打击盗抢汽车犯罪的决心和信心,尽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有效震慑犯罪。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打击此类犯罪的力度,尽最大可能再破获一批盗抢汽车案件,再抓获一批盗抢汽车犯罪分子。近期,市公安局印发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希望通过广泛的宣传和发动,在全社会形成打击盗抢汽车犯罪的良好氛围。”(王科赵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