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夫连设圈套杀妻 妻子命大三次死里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8:08 新华网

  据美国广播公司11日报道,当俄亥俄州36岁的艾米·里佐斯准备与已分居的丈夫克里斯·里佐斯离婚时,她做梦也没想到会发生一连串噩梦:丈夫三次设圈套试图谋杀她,而她每次都侥幸逃命。如今,丧心病狂的丈夫已被关进监狱。

  一次谋杀 伪造抢劫杀人假象

  从去年开始,艾米和克里斯关系恶化并分居。克里斯搬到了一家旅馆中住,艾米则决心和丈夫离婚,并要求对孩子拥有监护权。妻子的决定让克里斯愤怒异常,他开始谋划如何报复妻子。

  去年7月2日,克里斯约艾米到旅馆谈离婚细节。当艾米和克里斯为儿子的监护权争吵时,克里斯突然对艾米发起袭击。他疯狂地将艾米拖进浴室中,用重物朝她身上的致命部位狠命殴打。根据他的计划,当艾米被打死后,他将伪造出一起抢劫案现场用来瞒骗警方。

  艾米拼命反抗呼救,附近房间的人听到后立即报警。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发现艾米已经浑身是血地躺在地上,根本无法动弹和说话。

  警方立即将克里斯逮捕,艾米也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检查发现,她的头盖骨4处碎裂,头上至少有30处伤口,椎骨也发生一处骨折,全身到处都是瘀伤。幸运的是,尽管身受重伤,但艾米仍然被救活了。

  二次谋杀 车后枪击头部

  让艾米及其家人震惊的是,克里斯事发第二天交了2000美元保释金后就被释放出来。当地法院不久对此案进行了审理,由于法官不了解克里斯精心策划的杀妻阴谋,在克里斯交了10万美元保释金后,法官将克里斯释放。

  去年7月26日,艾米开车准备上班,克里斯突然从车后座冒出来,拿着一把枪指着她的脑袋。艾米回忆道:“他用枪指着我说‘向右转’。我吓得尖叫起来,一边踩刹车一边求救,就在这时,他开枪了。”

  惊恐之中艾米踩刹车的脚误踩了油门,汽车急冲而出撞在障碍物上。由于惯性,猝不及防的克里斯身体一下冲了出去,撞碎挡风玻受了重伤。警方在汽车内发现了一粒从艾米脑袋中穿过的子弹,一把枪和一个试图用做消声器的烤马铃薯。

  艾米在医院重病特别护理病房中昏迷了4天,头上有两道枪伤,一只眼窝被打碎,大脑中多处有子弹碎片。医生认为她不可能活下来。然而,艾米再次拒绝了死亡,从昏迷中苏醒了过来。

  三次谋杀 狱中雇凶杀妻

  克里斯被关进了监狱等候审判。不可思议的是,克里斯要杀死妻子的决心是如此强烈,在牢中他又酝酿起第三次谋杀妻子的计划。

  这一次,他不仅要杀死艾米,还要杀死她的家人。克里斯和一名即将刑满释放的囚犯勾兑,答应给他1万美元杀人酬金。为了让这名囚犯不至于杀错人,克里斯将阴谋用笔详细记了下来,并画出了艾米的住处地图,描述了她的头发颜色和汽车形状,甚至还在纸上写出了谋杀顺序,要求他先杀艾米,再杀她母亲。

  幸运之神再次眷顾了艾米。这名囚犯将克里斯的阴谋全盘汇报了监狱官员,克里斯的第三次杀妻阴谋流产。(沈志真)(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