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省委办公厅会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2:50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4月12日电记者罗盘报道:今天下午,山西省委办公厅会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田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田成平进行了认真准备,并按要求向党支部提交了党性分析材料。省委办公厅会务处党支部在进一步搞好学习、广泛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的基础上,召开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田成平在会上带头进行党性分析,主要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及前一阶段通过各种形式征求到的意见和开展谈心活动的情况,对照党章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和中共山西省委常委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认真进行回顾总结,对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匡正用人风气,廉政从政等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

  与会党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平时的工作和了解,敞开思想,认真评议,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田成平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精神投入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制定措施,努力改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把各项工作搞得更好。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将召开支委会,在综合分析的基础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对每个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并以书面形式如实向本人反馈,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方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