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骗保嫌疑人见警服就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8:04 潇湘晨报

  本报讯“4年的时间都过去了,现在还是被抓了!”面对民警,刘岳明蹲在地上抱头痛哭。前日,骗取保险金后在逃4年之久的刘岳明在长沙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10日上午9时许,一穿着灰色衣服、手提公文包的男子,神色慌张地穿梭在长沙火车站候车大厅。见有身穿警服的民警走过来,他便马上朝另一方向走去。民警蔡彬、杨凯立即上前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但该男子不敢正视民警,结结巴巴地说自己的身份证掉了。两民警更加怀疑,正准备再询问,男子使劲将蔡彬一推,转身就朝候车室外面跑去。被赶过来的另两位民警拦住去路。

  随后民警发现,这名男子有身份证,而且,他正是华容警方网上通缉骗取保险金的犯罪嫌疑人刘岳明。原来,2000年9月,刘伙同其妻王某假借其女出交通事故死亡的名义,伪造证明骗取保险金1万元。案发后,刘岳明一直潜逃在外。

  据了解,长沙火车站派出所根据上级部署,于3月16日组织追逃小分队开展“网上追逃”专项行动,采取身份证比对、“警务宝典”查询等有效措施,截至昨日,短短28天就抓获地方公安机关上网通缉的“网上逃犯”15人。

  龚芳柳 张 威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