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南一老人在小清河里“钓”出13枚炮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48 燕赵晚报

  2005-04-12

  舜网讯 :

  昨天下午,一位老大爷用磁铁在济南小清河黄岗附近吸废铁时,却意外淘出了十余枚炮弹。

  下午记者赶到小清河黄岗桥时看到,桥北侧早已围了不少人,一位老大爷站在护栏边,正拿着一根拇指粗的麻绳在河里钓东西,绳子末端绑着块砖头般大小的磁铁。老大爷说,下午他在这里“淘金”时,突然钓上来个沉甸甸的东西,仔细一看竟是个炮弹。闻讯赶来的民警将炮弹拿走了。

  “又一个!”正说着,魏大爷又“钓”上一个黑家伙。记者上前一看,“黑家伙”长二三十厘米,约手腕粗细,头尖尾粗。更令大家意外的是,在随后的半个小时内,魏大爷竟从河里又“钓”出了11个同样大小的炮弹。随后记者了解到,经过民警初步鉴定,老大爷“钓”上来的炮弹是废弃的教练弹,没什么危险。(记者尉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