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准备逐步完善苏-30MKI型歼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49 新华网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5年4月11日报道印度空军计划在2017年前实施分阶段完善苏-30MKI歼击机的计划。在此之前,印度斯坦飞机制造公司应完成140架飞机的许可证组装工作。据苏-30MKI飞机主设计师巴尔科夫斯基称,印度斯坦飞机制造公司并不是按照一种结构制造所有的140架苏-30MKI型机,俄印双方达成协议,在生产过程中对其进行不断完善,从而保障这种飞机的竞争能力。

  苏霍伊公司和伊尔库特公司向印度提出建议,在苏-30MKI的基础上与印度联合研制第五代歼击机。虽然这一方案未被采纳,但印度方面提出在印度制造的苏-30MKI型机上实施其部分要求。于是,苏霍伊公司于去年年底向印度提供了分阶段完善苏-30MKI的建议。苏霍伊公司总经理波戈西扬表示,计划制订将于2005年上半年结束,而印度空军倾向于本月对这一计划做出决定。

  计划的重点是该飞机可使用新型武器,包括可空中发射、俄印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导弹。同时,“苏”系列飞机的武器需要将“空-空”、反舰和“空-地”导弹的射程从100~120千米增加到300千米,以便完全利用N-011M型雷达的能力,该雷达可发现距离超过300千米的目标。(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