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周G7会议将聚焦高油价 外汇市场声明料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综合法新社报道,本周五召开的七大工业国(G7)会议将重点讨论油价上涨对经济的影响,可能重申过去几次会议对外汇市场的立场,再度警告汇率过度波动风险。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透露本次G7会议将讨论高油价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在外汇问题上不太可能有新的举动。

  此外,一位G7国家官员周二表示,本周的G7会议可能将重申“外汇市场的强烈而无序波动损害经济增长”。2004年2月在佛罗里达BocaRaton的会议上,G7各国财长一致赞成这一立场。在过去的会议中,各财长还指出,多数汇率固定的国家和经济区域应该实行更为灵活的汇率制度。

  G7国家财长将于本月16和17日在华盛顿举行会议,同时召开的还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世界银行的春季年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