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琪实业总部大楼昨失火 幸无较大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0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鹰)昨日下午,位于新华下路的雅琪实业总部大楼一楼至二楼楼梯间突然失火。因报警及时,灭火迅速,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较大的财产损失。

  下午3时左右,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只见大楼有浓烟飘出,当获准进入现场时,火势已被消防官兵控制。

  据公司人员介绍,起火点是大楼一楼右侧的一个楼梯间,里面堆放着一些从商场撤回的废置衣架和塑料模特儿。下午2时40分左右,楼上员工发现大楼右侧有浓烟飘出,当即报警。随后,火险点附近二楼生产线上的几十名员工,便开始抱着公司的重要物品,井然有序地撤离,因为平时都有火险演习,员工并未出现慌乱现象。几分钟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将火扑灭。

  目前,火险原因尚在调查。(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