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润雪花收购雪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彭俊杰) 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已与阜阳市政府达成协议,将以现金1.25亿元人民币收购已完成重组的阜阳市雪地啤酒有限责任公司的资产。收购后,华润雪花啤酒将在安徽省拥有4家以中部市场为主的啤酒厂。

  雪花欲巩固华中市场地位

  据了解,这是继去年6月收购安徽龙津啤酒集团的两家啤酒厂之后,华润雪花在安徽省的第3次收购行为。据悉,雪地啤酒拥有“雪地”及“金盛”两个品牌。

  对于此次收购,华润创业有限公司主席宋林表示这是基于龙津啤酒在收购不久后已充分体现出显著的成本优势及市场协同效益而作出的决定。“这将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华润雪花啤酒在华中一带的市场地位。”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群告诉记者。

  业内人士指出,2004年年初华润雪花同浙江钱啤以及安徽龙津的合资,基本上完成了华东市场的布局,6.8亿元在东莞建厂则被认为是大举扩张华南市场的“重磅”之举。此次在华中市场再次落子加码,其巩固扩大新生市场、最终实现全国布局的讯息十分明显。(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