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广东高考科目时间表确定 6月7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0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静莹)记者昨天从市考试中心获悉,我省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时间安排已经确定,6月7日开始考试,仍实行“3+X”设置,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必考。

  今年广东高考仍实行“3X”科目设置,“3”为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是所有考生的必考科目;“X”为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英语2、综合能力测试、体育术科、音乐术科、美术术科等11科,由考生依据自己的志趣和特长,以及在各科考试时间不相冲突的情况下,自由选择。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各高校的招生章程在5月1日前在本校网站公布;高考录取分数线将在6月底划定;录取工作于7月上旬开始,本科层次录取须在7月31日之前结束,专科层次(高职)录取将在8月20日之前结束。

  全国统一考试各科考试时间安排是: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8日上午考综合能力测试,下午考外语;9日上午分别考物理、生物、历史,下午分别考化学、政治、地理;10日上午考英语2。考试时间除语文为2个半小时外,其余均为2个小时。英语2口语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12日,上午考A题,下午考B题。2005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时间安排是: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8日上午考英语。(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