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奇女子一见独行男士就脱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31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东川路70号二楼,该女子是否精神不正常尚不确定

  新快报讯(记者 刘正旭)昨晚8时许,一衣着光鲜的中年女子进入东川路70号民宅,见到独行男子即上前脱衣服!

  记者于昨晚9时许赶到该处住宅楼时,只见一着粉色毛衣、牛仔裤、人字拖鞋,脖子上扎着金黄色丝巾,头戴蓝色头饰、扎着马尾辫的中年女子正低头蹲在二楼的黑暗角落里,周围围着数十名该楼居民,正在纷纷议论该女子的行为。

  该楼居民朱先生称,当晚8时许他下楼时已看到该女子,但当时她并没有异常举止,不久他返回楼上,该女子便主动走上前,一边抱着他一边开始脱衣服和裤子,“当时就把我吓了一跳,我赶紧推开她,跑回家。”据居民反映,当晚共有三名男住户遭遇了类似情况,而三名男子都是单身经过该处时发生的,成群结队的人经过时,该女子并无异常举动。

  另据该楼居民李小姐称,当晚她见到该女子一直在一楼与二楼之间的楼梯徘徊,偶尔走进二楼的男厕所躲避。

  据了解,该楼的住户主要都在广东省第一人民医院工作,彼此之间都认识。该女子曾在三四天前来到该楼,当时手中还拎着一个塑料袋,里面似乎还装着衣服之类的东西,“当时有人问她是干什么的,她还用普通话说是拣垃圾的”。

  记者随后询问该女子姓名、家庭住址等情况,该女子偶尔会低声说两句无法听清的话,其它时间一直沉默无声。

  附近居民反映,从该女子的言行和态度看,该女子不像是精神有问题,因此猜测该女子可能是遇到麻烦才想到企图出卖色相的下策。但具体情况目前无法确定。

  (报料人:朱先生奖金:50元)
奇女子一见独行男士就脱衣(图)
图:该女子蹲在地上躲避围观者的目光。新快报记者 郭晴/摄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