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招生信息公布 华东政法与城大将合作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44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3日消息:昨日,华东政法学院和上海海事大学确定了招生计划。其中华东政法学院新增了6个本科专业,上海海事大学计划招生3500名。

  华东政法学院2005年招生计划已确定,计划在全国招收本科生2800名,其中上海招收1496名,比去年增加100多名。新增的6个本科专业分别是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商文秘方向,限招文科生)、文化产业管理、日语(涉外法律方向)、社会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方向,限招理科生)。今年,该院与香港城市大学合作,首次在沪招收法学(国际经济法方向)学生50名。

  上海海事大学的30个本科专业(类)和2个高职专业共计划招生3500名,其中本科2600名,高职900名。今年该校将在上海、浙江、江苏等全国24个省(市)招生,新增甘肃省。其中本科计划中近50%和高职大部分在上海招生。该校今年航海运输类专业招生472名,实行提前批单独录取,其中航海技术专业今年继续在上海、江苏、浙江地区招收女生。

  作者:李征

  (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