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梅“大家乐”居民活动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5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屠传宏

  宁波晚报讯“忙完家里活了,唱歌去!”江北孔浦街道红梅社区的李大妈记得很牢———星期二晚上社区有“大家乐”活动。昨晚6点半,她准时赶到了社区活动室和“歌友”聚会。

  红梅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的“大家乐”活动是前年底兴起来的,原本是社区里一些中老年人自发组织的,他们每天早上一起参加健身锻炼,每星期又抽出一个晚上时间在一起学唱歌跳舞。他们有一句口号是“大家乐,大家乐,唱出健康和快乐!”

  李大妈说,自娱自乐就图个热闹,愿意来参加活动的人不用报名不用请假,随时可来随时可走,而且能者皆可为师,所以她一开始就迷上了这项活动。“大家乐”现已成为红梅社区群众文化活动的一个品牌,固定的活动成员已达43人,平时除中老年人外,孩子和年轻人也参与进来。居委会对夜里活动项目重新进行了安排,星期二晚上唱歌,星期四晚上舞蹈,星期六晚上戏曲,每次活动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