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吧公开拉客组织卖淫 六旬老汉嫖娼被当场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58 东方网

  东方网4月13日消息:花园街地处喀什市西北角一隅,街两边散乱地矗立着一些低矮的两层楼房和一些不显眼的平房和干打垒房。花园街无花,为了表达人们对它未来的一种希寄,美其名曰“花园街”。

  花园街因地处偏僻,从而在闹市之中就显得格外宁静,茶余饭后,附近的居民喜欢在这里轻闲地散步。街边的馕铺不时飘出诱人的清香,处处洋溢着幽静、闲适的气氛。不知从何时起,这里的安静被人为地破坏了。

  在附近居民的印象中,前一时间,有几个据说是东北来的人租了花园街临街几间低矮的门面房,开起了小商店。他们把店铺用货架分隔成两个小间,外间卖商品,贩卖烟酒之类的小商品,内间支上床和炉具,乍看不起来,俨然是他们食宿的地方。随着小商店的开张,这条街人气渐旺,每日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一派“繁荣”景象,个内原因竟来自于这些商店的吸引。原来,这些人把开商店作为遮人耳目的幌子,暗地里做起了非法生意,于是这里也就变成了一处淫乐窝。由于手段隐蔽,一般人得难发现。

  因有钱可赚,这伙人每年探家时又把自己的亲戚朋友接过来共同“发财”,“生意”从而也就越做越大,以至店面扩展到了大半条街。“生意”种类也由原始的开商店、卖淫发展成开酒巴、茶巴、休闲屋、卖淫、吸毒和赌博为一体的淫乱场所。原来的半遮半掩状态下的卖淫活动也一步步发展成不分昼夜进行公开拉客。公安部门透露,包括60多岁的老头也被她们引诱过,以至正在嫖娼时让公安部门逮了个正着。

  84岁的附近居民吐尔逊·阿尤甫说,这条街太乱了,不仅喝酒闹事打架斗殴的现象时常发生,而且嫖客喝醉酒后钱包被偷被抢的事也频发不断。现在,人们私下里把这条花园街称作“烂街”。

  为了让花园街重现昔日的宁静,喀什市公安局对这条街进行了暗访,在掌握了有关线索之后,4月5日深夜,该局对花园街进行了拉网式大清查,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0多人,其中组织容留卖淫人员6人,嫖娼卖淫人员11人,吸毒者13人。

  如今的花园街除了一家打馕店、一家羊肉铺和几处商店仍在开张,大部分店铺已经关门,街头上行人稀少,半天不见一辆出租车经过,车水马龙的“繁荣”景象倾刻间成为历史,附近居民再也不受轮胎被酒瓶轧破的爆破声、打架斗殴的喧器声所困扰,花园街从而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喀什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称,为营造喀什市积积极极健康的良性商业氛围,该局近期共大规模出警4次,对多条群众反映强烈的街巷进行了大清查,端掉了一批非法经营窝点,对社会环境起到了较好的净化作用。选稿:彭蠡来源:东北新闻网作者:卢立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