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月30日前必须全部偿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3:4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省清欠办获悉,省清欠办昨日召集21个省级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商定还款方案并向拖欠单位下达“最后通牒”,要求拖欠单位必须在6月30日前偿清。

  据清欠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05年3月25日,我省21个省级政府投资工程共拖欠工程款7650万元,其中,贵州省某网管大楼工程,拖欠工程款额3585.74万元。目前省人行综合大楼、省科技培训中心、原贵州工学院等三个工程已达成还款方案。

  会议要求,施工单位与建设单位就拖欠工程款数目确认,拿出还款方案,对还款时间、资金来源、还款责任人等具体还款问题进行协商。对于施工单位与建设单位对还款方式有争议的项目,清欠办督促双方对接分清拖欠原因,最后以书面报告的形式报省清欠办,省清欠办将按要求上报省政府。

  据悉,当日有5家建设单位未参会,省清欠办表示,对5家未到会的拖欠单位,将进一步督促询问相关情况,尽早分清施工单位与建设单位拖欠原因,以书面形式上报省政府。同时,下半年省政府将对清欠不力的部门和单位在媒体上曝光。

  作者:廖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