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学生桥上恶作剧 车辆桥下遇“飞来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3: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4月12日,贵州电力学院的周老师向本报新闻热线6774488反映,金关收费站附近人行天桥上和五里冲铁路桥上每天放学时都有不少小学生在桥上向行驶在高等级公路上的车子砸石头,他家的车子就被砸了几次。

  据周老师介绍,几天前,他们单位的两辆中巴车在经过金关收费站附近,刚穿过人行天桥时就听见车顶上“砰”的一声,而走在后面的另一辆中巴车也同时发出一声巨响。通过反光镜他们看见是两个10多岁的小孩在该人行天桥上向桥下行驶的车子砸石头,那两个小孩还背着书包,看样子是刚放学。11日中午1点左右,周老师等人开车在经过五里冲穿过铁路桥时,同样又被铁路桥上的小学生用石头砸,当时轿车的左前车灯被砸坏。

  周老师的两个同事告诉记者,他们开车经过该处时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他们希望附近的家长教育好自己孩子,不要再做这样危险的事。

  作者:沈丽琼 姚东 幸莎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