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赴欧又兴“深度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15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从南京的一些旅行社了解到,今年五一黄金周欧洲游较之以往有明显变化,一两个国家“深度游”、“精品游”受宠,而以往走马观花式的“七日游N国”旅游模式正在逐渐被淘汰。业内人士称,这标志着市民出境游趋向理智。

  在南京某媒体工作的史小姐在参考了各种旅行手册之后,将今年五一的出行目标锁定在某旅行社推出的瑞士七日游。她告诉记者,周围有同事曾经参加过旅行社的欧洲常规游,平均一天一个国家的行程,让人感觉就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回来除了累还是累。“欧洲国家的建筑风格都差不多,还不如将一个国家玩深玩透。”

  省青旅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五一该旅行社推出的七日“巴黎假日游”、七日“秀丽瑞士游”两项含金量较高的深度游,价格均为12800元。虽价格不菲,但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白领一族的欢迎。此外,类似意大利、希腊等“精品游”新线路,由于代表着典型的欧洲风情也备受青睐。

  业内人士介绍说,欧洲游开始之初,市民多喜欢挑选五国、十国等“走马观花”式线路,想一次游遍欧洲“过把瘾”。而几年操作下来,在游客中的“口碑”并不是太好。现在,一些二三国的“精品游”、一地“深度游”比较活跃,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市民看待出境游越来越理智。(于丹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