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枪”歹徒深夜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18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武永明)4月11日晚,一歹徒持仿真手枪、刀子、胶带先后窜至西固区两家性保健用品商店抢劫后逃跑,后被巡逻民警抓获。

  当日晚10时许,一歹徒窜至西固区综合市场附近的一家性保健用品商店,用刀威逼女店员交出现金,遭到拒绝后,歹徒将刀子架在女店员脖子上,用事先准备好的胶带将其双手绑住,抢走店内140元现金和一盒保健品后逃离现场。

  当晚11时许,该歹徒又窜至西固宾馆附近的另一家性保健用品商店,用仿真手枪顶在女店员头部,将女店员挟持到店内一间休息室,就在歹徒将其按倒在床上用胶带捆绑时,女店员大喊一声“快来救命!有人抢劫了!”女店员的丈夫在店门外听到喊声后立即冲进店内,歹徒见状夺门而逃,女店员和丈夫紧追不舍。

  听到求救声后,正在这里巡逻的西固公安分局防暴大队3名民警立即追赶歹徒。慌乱之中,歹徒边跑边挥舞着手中的刀子和仿真手枪叫嚣着:“再追,我就开枪了!”3名民警追赶400米后,终于将其擒获,当场缴获仿真手枪一把、刀子一把和胶带,以及抢劫得手的140元现金。后经审查,嫌犯杜某,31岁,陕西省合阳县人,有抢劫犯罪前科。目前,杜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