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孕妇行窃未遂 纵火烧了邻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18 兰州晨报

  本报武威讯(记者张永生)为了盗窃邻居家的财物,武威市凉州区的一名孕妇潜入邻居家里,在盗窃未遂后,她竟将邻居家的房屋付之一炬。

  4月10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该孕妇因涉嫌盗窃和故意纵火罪被当地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日前,武威市凉州区康宁乡康宁村的年轻孕妇刘某预谋盗窃邻居家的钱物,经过踩点后,她手持改锥等作案工具进入邻居李某的家中,经过一番查找后,一无所获。刘某恼羞成怒,竟然放火将李某家的窗帘点燃,而后逃之夭夭,造成李某的5000余元现金和部分物品被大火焚烧。

  经过公安机关的侦查,警方发现作案的竟是身怀六甲的刘某,但鉴于其怀有身孕,警方遂对刘某作出取保候审的决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