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千叶发生6.1级强地震 我公民无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46 人民网

  人民网4月13日讯据外交部消息,4月11日早晨7时22分,日本东京周边的千叶县和茨城县发生里氏6.1级强地震,东京都内有强烈震感。

  截止目前,地震没有形成海啸,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的报道,震区内的铁路、机场等部分暂停运行。

  地震发生后,中国驻日使馆高度重视,立即与各方取得联系,了解灾情。目前,使馆和震区华侨华人没有受到地震影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