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包被偷妙龄女连发诉苦短信 小偷被感化还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54 中国新闻网

  潘小姐外出购物时,装有手机的提包被小偷盗走,潘小姐试着向自己的手机连续发了16条短信,结果取得“意料不到”的效果:小偷竟然被“感化”,最终将包还给了她。

  4月10日下午3时许,潘小姐和朋友一起到经四路人防商场购物,在选购衣服时,放在一旁的手提包被小偷拎走,包内除了有700多元现金外,还有一部手机、银行卡、身份证及钥匙等物品。

  潘小姐赶紧用朋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结果始终无人接听。潘小姐于是试着向自己的手机发短信,诉说自己的工作多么辛苦,赚钱多么不容易,每个月都是省吃俭用,希望对方把现金和手机拿走,将包里的其他东西还给自己。结果,接连发出16条短信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她突然接到用自己手机发来的一条短信,告诉她提包在历下区某超市存包箱里,并说出了存包箱的密码。潘小姐半信半疑,但还是和女友打车来到这家超市。果然,在指定的存包箱内,她找回了自己的提包,除了现金和手机外,其他物品都在。

  便衣民警始终没有在现场附近发现可疑人的影子。据民警估计,可能小偷看了潘小姐的“诉苦短信”后,有所“良心发现”。

  【来源:生活日报;作者:薛良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