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选工作正在进行 入选口号明日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3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今天下午,口号评委会将对初选结果排在前30名的口号,进行集体点评、协商,然后现场打分,取其平均值后按得分高低排序;再经民主协商后,结合口号“人气指数排行榜”,确定最终入选口号。

  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时止,评委们还在进行紧张的初评,初选结果将于今日上午揭晓。

  据悉,评委们对这次口号征集活动,一个总体印象就是,参与人员多,创作的口号也很多,从文句的角度来看有不少好作品,但真正有创意的作品偏少。正在进行初选的王翼奇评委对记者说,还是可以从中挑出一些好作品,他正斟酌着给选出的30条口号进行排名;陈多多评委认为,应征口号中,不少创作者拘泥于形式,讲究对仗、押韵,把口号拟成了标语、对联,而且思路比较狭窄,很多口号局限在“晋江”、“鞋都”、“品牌之都”、“鞋博会”等字眼里,雷同的比较多;陈日升评委建议,对个别比较理想的作品,经过评委推敲后应允许作一些修改。

  以下是主办方收到的评委会部分初选结果(列前3名,6名评委各选1条):

  排名第一的口号

  0913青春鞋博会靓丽晋江城

  0206晋江有鞋的世界世界有晋江的鞋

  0197五里千年古石桥,十方万国新鞋都

  0101晋江鞋世界风

  1181亿万商机鞋博会,合作共赢新晋江

  0637时尚、品牌铸就鞋博;拼搏、创新奠定晋江

  排名第二的口号

  0672晋水四海至鞋商五洲来

  1036和风有信,又迎鞋业庆典;好雨如约,再创商界奇迹

  0053以鞋搏天下以诚会四海

  0228开鞋博盛会创国际品牌

  1104互动的平台共赢的世界

  0236引领未来鞋博会拼搏品牌晋江鞋

  排名第三的口号

  0770品牌之都、海纳百川;务实创新、壁立千仞

  1040共建大市场创造大商机促进大发展

  0222扬帆海丝路穿行晋江鞋

  1253鞋都之路专业思路

  1298盛会、机会、鞋博会;创新、创造、创辉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