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垃圾成堆乐山北路变羊肠小道 周围居民盼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49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吴俊忠报道:近日,市民吴小姐来电反映,乐山北路垃圾成堆,宽广的道路变成羊肠小道,周围住户怨声不断。

  记者接吴小姐报料电话后于4月12日中午来到乐山北路。在现场,记者看到该路段约10米宽的路面几乎被垃圾铺满,有的路面还堆起座座垃圾山,垃圾发出的各种臭味令人作呕。

  住在杜鹃园的吴小姐告诉记者,乐山北路建成已四五年,但由于该路段比较偏僻乏人管理,致该路段常常被人用于垃圾堆放,特别是每天早晚,她经常见到附近工厂运来一车车的垃圾倾倒于此,还有周围搞装修的施工队也把各种垃圾、废土倒在该路段。有的不单运来垃圾倾倒,还焚烧起垃圾来,飘散的浓烟呛得住户特别难受。由于垃圾堆放比较严重,在前年有关部门曾大规模整治过一次,但不久,堆放垃圾现象又死灰复燃。(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