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怪异男子夜扰高速 突发车祸1死8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55 燕赵晚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王缉宁通讯员梁健)昨日凌晨零时许,在柳南高速公路上行线距来宾市凤凰出入口约5公里处的道路施工路段,发生了一起离奇的重大交通事故:一名行动异常的男子因夜扰高速公路施工,在警察将其带离时狂逃,他在穿越临时双向通行的上行线时被一辆货车撞死,然后货车又刮倒一名道路施工人员,紧接着再与一辆班车迎头刮碰,造成客车上7名司乘人员受伤。

  当天凌晨,记者赶往现场时见到,由于发生了事故,柳南高速公路新兴出入口往南宁方向的所有车辆均被拦停,堵车长龙达四五公里。

  事发地点是高速公路沥青试验施工路段的一个交接点。因道路施工需要,该路段的下行线一侧被已封闭,过往车辆临时改在上行线双向通行。只见一车号为川E/08305的卧铺班车侧翻在高速路波形防护栏上,距客车南边20多米处,停着一辆车号为桂C/09810的乘龙大货车,货车左侧车厢被撕开一个大口子,路面上撒了一地水果及车辆激烈碰刮后掉出的碎片。在大货车后30米处,躺着一具血肉模糊的男尸。

  据介绍,事发前几天,有一行动异常的男子常常到这里骚扰施工作业。事发当晚,该男子又出现在施工现场并骚挠施工人员,施工人员当即拨打电话报警。不久,民警赶到现场,欲将其强制带离现场时,他竟一路往下行线方向奔跑。

  就在该男子穿越车道的过程中,被一辆由桂林开往南宁的货车撞倒,猝不及防的货车司机在紧急避让措施时,还撞倒了一名道路施工人员,然后又迎面撞上一辆相向而来的卧铺班车。激烈刮碰后,货车左侧车厢被掀开一个大口子,装载的部分水果撒满一地。卧铺班车则来了一个180度调头后侧翻在道路护栏上,造成客车7名司乘人员受伤。

  据来宾市人民医院的医生介绍,被撞倒的道路施工人员伤势很重,生命垂危。客车上两名司机伤势也不轻,但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三大队民警和高速公路路政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对现场路段一面暂时封闭,一面勘查事故。凌晨3时许,高管部门调来两辆中巴,将没有受伤或伤势稍轻的30多名乘客转运至来宾市,妥善安置完毕时已是早晨7时许。交警部门结束现场勘查后,封闭达3个多小时的事故路段恢复了交通。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