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是四川人 离家三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55 海峡都市报

  让泉州、宁波、温州等地众多市民关心的沉默少女昨日终于开口说话了,她还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原来少女叫刘某玲,今年23岁,是四川开江人。

  医生劝导少女开口

  由于少女拒不透露自己的身份,昨日上午9时许,少女被送到泉州市第三医院接受心理治疗。第三医院陈玉玲护士长介绍说,起初少女并不配合检查治疗,后来才听医生的话,开口说自己是四川开江人,并拿出身份证和900多元钱,告诉医生其中一部分是来看她的好心人送的。身份证上显示,少女叫刘某玲,四川省开江县××乡××村人,出生于1982年6月。少女的主治医师高淑贞说,医院将对少女作进一步诊断和治疗。

  记者到病房看望少女,她正在打点滴,看见进来人仍旧不说话。

  父亲三年不见女儿

  中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少女身份证上显示的所在乡党委委员王锡宜,从王锡宜那得到确认,该村确实有个叫刘某玲的女子,父亲叫刘维召。下午,记者与刘维召取得联系。一听到刘某玲的名字,刘维召急问记者她在哪里,是不是病了,并一遍遍要求把电话递给他女儿。

  刘维召说,他女儿也叫刘小燕,三年前出门打工后再也没有回来,其间没往家打过电话、写过信、寄过钱,家里人很着急,不知女儿在外是死是活,做母亲的也为此病倒了。刘还说,女儿不爱说话,但用钱很节约,他想接女儿回去,但眼下正是农忙时节,他希望女儿自己回来。

  昨晚,刘维召终于与刘某玲通上电话,父女俩在电话里说了很多。之后刘维召告诉记者,女儿说话断断续续、模棱两可,一定是受了什么刺激。

  少女男友要寻少女

  昨晚10时许,第三医院传来消息,一小时前一男子从晋江打来电话,自称是刘某玲的男友。随后,记者联系上该男子,男子自称姓陈,江西东乡人,在晋江池店打工。他说,3年前他与刘某玲到晋江打工,去年10月两人闹别扭后,刘某玲独自离厂不知去向。半年里他到处寻找,直到昨日,获知女儿消息的刘维召给其在晋江打工的襟弟去电说了情况,刘维召的襟弟才电话通知他刘某玲找到了。“我和她通了电话,她不愿跟我说太多。”陈某说。

  这女孩为什么沉默?本报将继续关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