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业污水排放达标率要达到1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6: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国华

  本报讯“到今年11月1日零时,九龙江流域(漳州段)所有工业污染源未配套污染防治设施,或者未能实现稳定达标排放的单位,要采取断然措施,停业整顿和限期整改,逾期不改的坚决依法关闭。”昨日,漳州市政府召开全市环境保护暨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工作会议,副市长陈炎生代表漳州市政府对污染母亲河的违法排污行为下达“战书”。

  漳州市政府要求,九龙江流域(漳州段)水质均应达到各功能区要求,沿岸工业、规模化养殖业、生活垃圾、医疗垃圾等污染物排放单位要配套防治设施,重点污染源要安装在线自动监测监控设施,确保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并保持稳定达标排放,工业污水排放达标率要达到100%。流域所有工业污染集中控制区和九龙江及支流沿岸1000米范围内的工业污染源,必须于2005年11月1日零时前,完成排污口规范化建设并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九龙江流域(漳州段)不但是数百万漳州群众的水源,也是下游的厦门特区主要水源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