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广汇飞虎男篮球员吕晓明木拉提入选国字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52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广汇飞虎男篮球员吕晓明木拉提入选国字号(图)
  4月12日,中国篮协正式任命立陶宛人尤纳斯为中国男篮新任主教练,他也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第二位外籍主教练。在随后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名单中,新疆乌啤广汇飞虎男篮球员吕晓明也位列其中。另外,吕晓明与另一位飞虎球员木拉提还入选了2008年奥运会国家男篮后备队员名单。

  篮协同时透露,2004年备战奥运会时困扰尤纳斯的腰伤已经基本痊愈。同时篮协还公布了队委会和顾问名单,担任顾问的都是三位在国内外篮坛赫赫有名的人物:蒋兴权、小尼尔森和德尔·哈里斯。

  尤纳斯教练组依然是土洋结合,助理教练分别是:阿的江兼领队、闵鹿蕾、胡卫东兼队员以及拉脱维亚人伊戈尔斯和法国人盖当兼U20国青队主帅。

  中国篮协负责人表示:“目前尤纳斯在希腊的奥林匹亚克斯队执教,他最早将在5月6日左右来华,同时中国男篮将于5月3日全队集中,如果奥林匹亚克斯打入季后赛,那么他的上岗时间也要相应推迟。”:

  (责任编辑:张茜 写信)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